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云县车祸:大巴与水泥罐车相撞 致10死38伤

要闻 新华社 作者:赵珮然 2017-03-03 08:54:47
[摘要]通报称,临沧市委、市政府事发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县交警、消防、120、安监、卫生、交通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云南省临沧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3月2日23时33分许,一辆驶往临沧方向车牌为川L50862(载2人)的运载水泥罐式重型货车,与一辆从耿马驶往昆明方向的车牌为云S18558(核载47人,实载47人,含驾驶员2人)的客运大巴车,在祥临公路马鞍山隧道附近(西景线K2545+900M)发生擦碰,导致大巴车侧倾于路边,罐式重型货车翻至路下,9人当场死亡,1人救治无效死亡,38人不同程度受伤。

  通报称,临沧市委、市政府事发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县交警、消防、120、安监、卫生、交通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水泥罐车 大巴车

上一篇:咸阳破2.5亿元走私香烟案 查获走私香烟19.5万支 下一篇:去年性侵儿童案件同比增3成 农村曝光首高于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