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眼看樱花绽放 青龙寺景区提前3个半小时闭园遭质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05 07:29: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6xy4z4.jpg

附近居民:晚上无处休闲

青龙寺景区位于乐游原,是附近居住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场所,晚上10点关门,更是方便了老人小孩晚饭后活动,但年初在青龙寺景区北门和东门都贴着一张同样的通知,自2017年1月1日起,为避免安全隐患,景区将6点清园,6点半正式关闭大门。

住在青龙寺附近的贺大爷是渭南人,为了给儿子减轻负担来西安带孙子,晚上想带着孩子来景区散散心,却不想现在闭园这么早。“在渭南的时候有街坊邻居,吃完饭大家还能聊天下棋,来了西安没有认识的人,想带着孙子出来散散心都没地方可去了”贺大爷说。

而和贺大爷同样情况的几位大妈也纷纷表示不解:“这么早清园我们只能在马路边上去散步,在公园里都是老人,大家一起闲聊还能热闹点儿,现在饭后也没处锻炼了”。经常来青龙寺景区的几位老人也对着通知纷纷讨论。

相关热词搜索: 青龙寺 景区 调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