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陵一单亲妈妈患乳腺癌 欲将2岁女儿送人收养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7-03-06 07:16:27
[摘要]今年29岁的樊爱,家在高陵药惠乡药家村,是一名单亲妈妈。据了解,樊爱要进行6次化疗,对她来说,这笔费用是一个天文数字,她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她渡过难关。

  今年29岁的樊爱,家在高陵药惠乡药家村,是一名单亲妈妈。年初,她感觉左乳房疼痛难忍,便到西安就诊,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确诊樊爱患了乳腺癌,当天就被安排住院。这对原本生活拮据的樊爱来说,犹如当头一棒。“现在已经花费了近2万元,由于包块太大,得先化疗,可是每次化疗的费用高达9000多元,我已无能为力。”樊爱告诉记者,家里老父亲患肺癌已经去世,当初为给老人看病负债30多万元还没有偿还完,自己又患上了乳腺癌,真是屋漏偏遭连阴雨。

  眼下,最让她放心不下的就是不到2岁的女儿,现在由常年患有颈椎骨刺的母亲看管,这已是无奈之举。躺在病床上,樊爱不敢想象今后的生活,一旦病情恶化,对尚未成年的女儿和妈妈来说,会意味着什么。左思右想,她作出了一个让她心碎的决定,为女儿找一户好人家收养。

  据了解,樊爱要进行6次化疗,对她来说,这笔费用是一个天文数字,她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她渡过难关。记者张维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单亲妈妈 乳腺癌 化疗

上一篇:兴平女孩深夜在曲江迷路 好心的哥帮她找家 下一篇:北三环一辆货车侧翻瓷砖碎一地 经济损失超1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