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自扇耳光报警称手机被抢 只为不让妻子翻手机

社会新闻 生活报 2017-03-06 10:32:53
[摘要]李某去湖边前与妻子吵架了,将手机扔掉是为了防止妻子查看手机。可是回家后,妻子得知他“被打被抢”,执意让他报案。

男子为了防止妻子翻看自己手机,竟自造被抢假象,妻子得知后执意要报警,结果该男子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

记者从大庆高新公安分局了解到,2月15日8时许,李某报警称自己在路上遭遇了劫匪,被殴打手机被抢,抢劫的是3名年轻男子,其中一人染着黄头发。李某脸部红肿,看上去像是被打的痕迹。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可在李某指认的做案现场,警方没有找到3名劫犯的脚印,调取周围的监控也没看到体貌特征相近的3名男子。终于,在调阅黎明湖与滨州湖交汇处的监控时,警方找到了李某最后一次拨打电话的画面。打完电话后,李某的手往后面草丛一甩,好像扔了什么东西,然后手机就不见了。李某随后抡起巴掌,扇自己的嘴巴。警方在监控画面显示的湖边草丛内,找到了李某的手机,此处距他报案的被抢地点相差2公里。

在事实面前,李某承认了自己报假警。据李某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躲避妻子的质疑。原来,李某去湖边前与妻子吵架了,将手机扔掉是为了防止妻子查看手机。可是回家后,妻子得知他“被打被抢”,执意让他报案。为了把谎话圆下来,他不得不报案。目前,李某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王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男子 警方

上一篇:下岗夫妻扫楼道捡到万元钻戒 挨家敲门找到失主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