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论坛公益互助资助小梦瑶姐姐完成大学学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07 17:4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日前,华商网连续报道了“延安6岁女童患淋巴瘤晚期”,而患病的小梦瑶一家也受到了广泛关注,许多热心市民通过各种渠道为小梦瑶送去爱心捐款,鼓励她与病魔斗争。近日,华商论坛公益互助版块联系到小梦瑶的姐姐王婷婷,除了为小梦瑶发起捐款外,还愿意为这位坚强乐观的大三姐姐提供生活补助,直至大学毕业。

  查看原帖:关于帮助《延安6岁女童患淋巴瘤晚期》的姐姐完成学业的帮扶方案

1.png

  论坛帖文:

  前不久,华商网报道《延安6岁女童患淋巴瘤晚期》一事备受公益互助的爱心人士的关注,看到这家人因为给小女儿看病,已经负债累累,身心疲惫,想到她们的大女儿已经大三,不能因为妹妹的病而让姐姐放弃学业,有两位爱心志愿者愿意出资,以公益互助的名义,从现在起每月给姐姐五百元的生活补贴直到大学毕业(15个月),姐姐王婷婷也愿意在她将来有能力(年薪六万)的时候,返还这部分资助款给公益互助,用于其他帮扶对象。

  公益互助助学组随心所欲、柳芭负责落实该帮扶项目:每月负责送生活费并公布发放信息。

  王淼老师(流星)加入资助,每月捐助一百元,直到她大学毕业。(公益互助委员会)

  前期报道:

  延安6岁女童肚子里长拳头大淋巴瘤 呼吁您的爱心

  网友为患淋巴瘤女童伸援手 小梦瑶在病房书不离手

  肿瘤专家建议关注家属心理 救助小梦瑶仍在继续

  送药送钱送关心 好心人匿名捐5000元给小梦瑶

相关热词搜索: 小梦瑶 淋巴瘤 公益互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