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香克林小镇启动业委会成立流程 推选4名筹备组成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3-08 07:00:08
[摘要]今年1月,在华商报公益律师、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韩朝泽律师的法律援助下,香克林小镇小区业主再次启动业委会成立流程。

 

  “大家好,我是小区×号楼×单元×号房业主潘建波!我愿为小区业主服务!如果这段时间大家对我的服务还满意,请在名单上签名!”

  3月7日上午,在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办组织下,香克林小镇小区进行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推选,一名业主正在毛遂自荐。据悉,此次,将按照被推选人得票数额的高低,推举前4名进入筹备组。

  街办打收条签收业主资料

  去年12月,香克林小镇小区业主代表找到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事处,询问去年5月份递交成立业委会材料的处置情况时,发现当初递交的资料已找不到了。

  今年1月,在华商报公益律师、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韩朝泽律师的法律援助下,香克林小镇小区业主再次启动业委会成立流程。并在短期内完成了《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成立业委会5%小区业主的提名申请。

  1月11日下午2时许,公益律师韩朝泽与业主共同将资料送往谭家街办。在递交完资料后,要求该街办相关负责人开具收条。最后这位负责人以手写方式,为业主们写了一张收条,证实收到了业主们提交成立业委会的资料。1月13日,谭家街办负责人同意并承诺,街办协助该小区成立筹备组。

  据了解,香克林小镇小区共有11栋楼1500多户业主。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业主 业主大会 业委会

上一篇:轻工停车场铺地胶气味刺鼻 一层商户称生意受影响 下一篇:能租自行车的公交卡坏了 市民:交钱网点多退钱太折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