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海龟误食许愿池硬币 医生为其手术取出915枚重5公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3-08 08:49:32
[摘要]日前,泰国一只25岁的海龟接受了一场特殊的手术,兽医们从它的胃中取出了915枚各国钱币,重达5公斤。

中新网3月8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泰国一只25岁的海龟接受了一场特殊的手术,兽医们从它的胃中取出了915枚各国钱币,重达5公斤。

这只海龟多年来生活在泰国春武里府的动物园中,那里经常有游客游玩。传说人们若将钱币投进池内,便可驱走恶运,但池内的海龟却因此受苦。

当地时间2017年3月6日,泰国曼谷,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为海龟Omsin手术取出硬币。

前一段时间,公园的工作人员发现,海龟都是向右侧倾斜着游泳。X光片显示,它的胃里充满了大小不同的圆扁型异物,结果是,这只海龟已经吞食硬币多年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龟 硬币 手术

上一篇:特朗普首接待白宫游客 希拉里画像引人注目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