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曝光7问题 105人被问责其中14人被党政纪处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3-09 07:06:17
[摘要]西安市纪委对今年2月份,媒体曝光的高陵区耿镇耿镇村垃圾堆积严重等7个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通报,105人被问责,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4人。

昨日,西安市纪委对今年2月份,媒体曝光的高陵区耿镇耿镇村垃圾堆积严重等7个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通报,105人被问责,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4人。

1. 2月6日报道了高陵区耿镇耿镇村一组垃圾箱清运不及时,垃圾堆积严重的问题。高陵区纪委责成相关单位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分别给予耿镇村一组组长刘铁钢、耿镇村村委会副主任耿宏利党内警告处分。

2. 2月7日报道了阎良区北屯街道靳家村川南组已征地存在建筑垃圾和秦家村沟东组春节期间积存垃圾的问题。西安市阎良区纪委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分别给予北屯街道靳家村党支部书记张大川、秦家村村委会副主任秦宝文党内警告处分。

3. 2月8日,报道了周至县清水河河水污染、支渠垃圾成堆的问题。周至县纪委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给予二曲镇丰村党支部副书记高选周党内警告处分。

4.2月8日,分别报道了西安市浐灞生态区袁雒村城改拆迁工地建筑垃圾未完全覆盖和户县环境污染的问题。浐灞生态区纪工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给予包村干部鬲康行政警告处分;西安市环保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免去李小兵户县环保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免去崔荣旗户县环保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免去程建峰户县环保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职务。

5.2月9日,报道了户县秦渡镇沣河河道环境卫生的问题。户县纪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分别给予秦渡镇秦三村党支部书记郭小生、村委会主任郭建勋党内警告处分。

6. 2月20日,报道了蓝田县普化镇岱底村路旁积存垃圾、玉山镇腰祝村垃圾填埋场的问题。蓝田县纪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给予普化镇岱底村党支部书记夏西仲党内警告处分,分别给予普化镇包村干部李新侠、玉山镇分管干部魏波行政警告处分。

7. 2月28日,报道了临潼区斜口街道代张杨村“垃圾围村”问题。西安市临潼区纪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给予包抓代张杨村的科室负责人王浩军党内警告处分,分别给予代张杨村党支部书记刘争收、村委会主任沈续乐党内警告处分。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曝光 问责 处分

上一篇:专家带你看两会:"熊孩子"网购家长能否反悔? 下一篇:市纪委通报九起典型案例 教育局一干部被严重警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