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医院捡8千元 原地等1小时归还救命钱(图)

社会新闻 生活报 2017-03-10 13:38:50
[摘要]当晚妻子直接进入ICU病房监护,21时许,姜先生身心疲惫,不慎把帆布包遗失。

男子把8300元钱落在医院的座椅上,热心市民拾到后报了警。当哈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光明派出所民警通知他来取钱包时,他才知道自己把妻子的救命钱弄丢了。

“我在医院座椅上捡到个黑色帆布包,里面有挺多现金。”报警人韩女士告诉记者,8日,丈夫陪她到省四院看病,晚上在走廊里看到座椅上有个包,“我赶紧去问附近的人,他们都说不是自己的,等了快一个小时后就报警了。”接警后,民警徐阳、王宏庆迅速赶到,与医务科工作人员联系后,找到了失主姜先生。

原来,姜先生是哈市道里区居民,他的妻子患有淋巴结核病,在北京治疗后转院到省四院救治。当晚妻子直接进入ICU病房监护,21时许,姜先生身心疲惫,不慎把帆布包遗失。“这是老伴的救命钱啊,幸亏被好心人拾到,直是太感谢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救命钱 座椅 医院

上一篇:83岁老版包青天病情严重 带呼吸器面容憔悴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