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吹嘘能办"大税车" 骗走牌友4万元后消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3-10 18:38:55
[摘要]发现牌友有开出租车的心愿,“的哥”张某吹嘘自己能办理“大税车”,骗走对方4万元后音信全无。

  发现牌友有开出租车的心愿,“的哥”张某吹嘘自己能办理“大税车”,骗走对方4万元后音信全无。3月8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该出租车司机。

  “大税车”就是公司化经营的出租车,需按程序申请才能办理。张某在西安某出租车公司承包经营一辆营运车,2014年4月,他在打牌时认识樊某。一次闲聊中,樊某表露出想开出租车的意思,张某便吹嘘自己有关系,谎称只要花点“人情费”和“业务办理费”,就可以办理“大税车”。樊某信以为真,交给张某5万元现金去办理此事。之后樊某多次询问,张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诿。樊某多次催要,张某为了脱身,退还1万元后失踪。樊某随即报警。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大税车

上一篇:西安男子为让儿子提前出狱 被儿子狱友骗近5万元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