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为让儿子提前出狱 被儿子狱友骗近5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3-10 18:38:36
[摘要]为了给正在服刑的儿子办理提前出狱,西安一男子被儿子的狱友骗走一大笔钱。

  为了给正在服刑的儿子办理提前出狱,西安一男子被儿子的狱友骗走一大笔钱。近日,在莲湖区检察院的介入下,这起多次报案无果的刑事案件终于得以刑事立案。

  今年1月,西安某监狱驻所检察室向莲湖检察院移送一起案件线索:被害人赵某为给儿子办理提前出狱,被与其儿子同监服刑的张某骗取4.87万元。经检察机关调查,张某出狱后找到赵某,谎称可以为其子办理提前出狱,几次三番上门,共骗走赵某4.87万元,收到钱财后却失去联系。赵某多次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无果。

  莲湖区检察院接到材料后,到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调取相关证据,经过案情讨论,认为该案并非简单的民事纠纷,已涉嫌诈骗罪。目前已立案侦查。得知情况后,赵某表示,要让其仍在服刑的儿子在狱中好好改造,努力争取提前出狱。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狱 狱友 被骗

上一篇:工地流浪狗半小时咬了8路人 伤者不知该找谁负责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