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精神病史男子骑车送女儿上学 栽进河双双身亡

社会新闻 生活日报 作者:李培乐 2017-03-11 10:19:41
[摘要]3月9日下午,在济阳县垛石镇老唐庙村,有村民在路过村边的一个河沟子的时候,看到河里漂着个人,仔细一看是个孩子。银河路消防中队赶到后,立即调来船只,几名消防员手持竹竿,对河道底部进行探索。

  3月9日下午,在济阳县垛石镇老唐庙村,有村民在路过村边的一个河沟子的时候,看到河里漂着个人,仔细一看是个孩子。

  银河路消防中队赶到后,立即调来船只,几名消防员手持竹竿,对河道底部进行探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一名落水男子被拖出水面。男子也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事发时,男子骑电动三轮车载孩子去上学,不知道什么原因连人带车栽进了河沟里。

  据附近村民说,孩子年近五岁,而他的父亲有精神病史。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精神病史 送女儿 上学

上一篇:老鼠钻车里6天不出来 车主花千元拆仪表台“缉拿”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