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区举行首届白鹿原民营企业招商投资推介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3-12 13:40:18
[摘要]3月11日,灞桥区2017首届白鹿原民营企业招商投资推介会暨“营造生态林、共享白鹿原”植绿活动在风景秀美的狄寨街办秦灞庄园成功举办

  灞柳染绿滋水岸,白鹿原上话发展。为更好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永康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的有关指示要求,3月11日,灞桥区2017首届白鹿原民营企业招商投资推介会暨“营造生态林、共享白鹿原”植绿活动在风景秀美的狄寨街办秦灞庄园成功举办,200多名企业家和文化界人士应邀参加。

  近年来,灞桥区在白鹿原地区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白鹿仓、陕西马术基地、四季健康城等33家企业成功落户,创建省、市级农业示范园10个,白鹿原地区已成为市民假日旅游、美食娱乐、运动休闲、田园民宿、健康养生的理想之地。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灞桥区向参会企业代表、文化界人士集中推介了民俗文化休闲类、生态旅游类、文化教育类、地域特色类、运动休闲类共六大类40个特色项目。其中,“白鹿原现代葡萄酒庄”、“鲸鱼沟及沿线旅游开发”、“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白鹿原健康有机农场”、“白鹿原直升机航空基地”等众多项目引起参会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白鹿原地区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无论是从环境改善、配套建设,还是产业业态、发展潜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大批特色项目的成功运营,给白鹿原注入了发展的活力,他们将成立白鹿原发展促进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促进白鹿原全域旅游发展,助力宜居灞桥建设。

  为更好地促进白鹿原地区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灞桥区狄寨街办还结合此次推介活动,争做“店小二” ,进一步促进民间投资建设白鹿原,通过围绕全域旅游完善地区产业布局、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举措,强化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意识,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白鹿原地区“转型升级”。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狄寨“全域旅游”建设,从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区域建设、产业融合、文化产业培育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交流,为地区发展出谋划策。随后,与会人员还到白鹿仓项目进行参观,在得知白鹿仓项目从立项到动工建成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时,与会企业家对灞桥区高效的办事效率和良好的环境保障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今天的活动,双方加强了了解,促进了沟通、增进了感情,他们将充分发挥资金、信息和市场优势,加强合作,投资兴业,不断提升白鹿原知名度,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共同助力宜居灞桥和品质西安建设。

  当天,参会民营企业家还在狄寨街办夏塘路开展了以“一人一棵树、众人一片林、共享白鹿原”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共植下树苗300余棵,灞桥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也来到白鹿原·白鹿仓项目建设工地,种下3000余株苗木,为扮靓白鹿原,创建绿色家园,美化宜居灞桥播撒新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白鹿原

上一篇:科技路将提升改造 西起丈八北路东至博文路 下一篇:太白第一届国学国术武术养生文化旅游交流大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