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区成立“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联盟”向陋习宣战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24 15:56:56
[摘要]灞桥区“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

4月24日,灞桥区堡子村转盘广场上洋溢着一片温暖而坚定的声音:“我是灞桥区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我承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参与不文明行为劝导专项行动,向陋习宣战,做文明使者!”400余名志愿者现场承诺,灞桥区“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

QQ截图20180424162322.jpg

此次活动由中共灞桥区委宣传部、灞桥区文明办、灞桥区城市管理局、共青团灞桥区委主办,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向灞桥区“公共环境劝导队”、“公共秩序劝导队”、“文明单位劝导队”、“青年志愿者劝导队”、“文明引导员劝导队”5支不文明行为劝导队授旗,并倡议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以身作则,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做文明行为的模范实践者;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宣传垃圾烟头不落地、文明出行人守规等十不行为规范,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点赞,向陋习宣战,做灞桥城市形象的捍卫者。

QQ截图20180424162329.jpg

现场还开展了垃圾捡拾、市民“十不”文明行为规范宣传、“车让人”文明交通引导和“文明乘车跟我排”活动,市民群众们纷纷在活动宣传板上签名,承诺“向陋习宣战 做文明市民”。

QQ截图20180424162337.jpg

据悉,灞桥区“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联盟”已扩展至全区43支志愿服务队,参与志愿者3750人,将在全区的重点路段、路口、广场、公园和公交站点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上一篇:中科创星获全国军工投资机构十强 引领陕西本土创投崛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