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访灞桥区、莲湖区被叫停机构 门头拆了里面仍招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9 07:27:11 编辑:刘超 作者:石铮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8170.jpg

灞桥区申家小区门口的师大专职教师辅导中心的门头虽然拆除,但里面招生已经在进行。

  3月10日至12日,西安市教育局启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专项督查行动,对全市范围内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和全市范围内无证非法办学行为进行督查。

  3月17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了首轮专项整治督查通报。在督查结果通报表中,有多家校外培训机构“停止办学”。昨日,华商报记者对照灞桥区、莲湖区“停止办学”培训机构名单进行回访,发现部分机构依然在上课。

  灞桥区

  培训室空无一人

  但家长称前一天还在上课

  根据督查结果通报表,灞桥区不合格查处结果中“停止办学”的有11家培训机构。分别是:西安市灞桥区民进博奥、西安市灞桥区盯盯书屋、西安市灞桥区百分教育、西安市灞桥区国力跆拳道、西安滨河文化学校、西安市灞桥区学达教育、师大专职教师辅导中心、西大易通初高中培优、西安市灞桥区新状元培优、西安市灞桥区西工大鸿志教育、西安市灞桥区梦想树美术教育。

  灞桥区百分教育、灞桥区国力跆拳道,都在灞桥区东城一小隔壁的同一栋楼内。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这里锁着门,红色门头上的“百分教育”大字已经去掉。附近超市里的人说,“百分教育”培训机构已经停了,要想学跆拳道还是可以报名的。

  在纺织城五厂十字五环技校院内,有多个校外培训机构,通报表中的民进博奥、盯盯书屋都在该院内。民进博奥在院门口的办公室还有工作人员,一位女工作人员带领华商报记者看了培训教室,几间教室都没有人。她说,已经停了几天课了,现在名称也改了,取掉了“民进”二字。但据院内知情人和学生家长说,博奥3月17日还在上课。盯盯书屋在院子最里面,门头已经看不到了,打开房门,里面是空的。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叫停 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