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访灞桥区、莲湖区被叫停机构 门头拆了里面仍招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9 07:27:11 编辑:刘超 作者:石铮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8173.jpg

铁一中滨河学校旁的申家小区内,几乎每个楼栋都有课外辅导培训。

  申家小区内外

  通报中未出现机构在上课

  昨日,记者来到灞瑞一路申家小区附近。灞桥区学达教育、师大专职教师辅导中心就在这个小区门外的商铺内。

  “学达教育”的卷门半开着,一女子说她是这里的老师,上班时间不长,已经快一周没见到主要负责人了,工资还被拖欠着,里面有3间教室都空着。

  师大专职教师辅导中心虽然就在小区外面的门面房里,因为门头字被取掉了,找寻费了一些功夫。这个培训机构有一个很大的吧台,里面坐着两位女子。记者问能不能在这里报名补习英语,两位女子热情地说可以,这里的老师都很有经验,可以根据学生的时间一对一辅导。

  督查通报中“停止办学”的另一家培训机构“西大易通”在这个小区临街楼房上拉出了横幅。记者找了半天,才发现其位于靠近小区大门的单元楼五层。敲门后,一名女士打开了门,当询问这里能否补课时,女士很警觉地说,最近没有学生,无法报名。

  在申家小区内,有多名家长领着孩子出入,说来给孩子补课。一住户说,这里有很多教育培训机构,基本上都在居民楼里。

  在一家叫“博文教育”的机构里,记者发现里面有几张桌子,全天开课,随时有学生进出,有家长现场交了1万元学费;在一个叫“精诚教育”的培训机构,但敲门后一直没人开门。

  和“西大易通”所在楼旁边的楼里六楼,里面有六七个学生在上课,能看得出楼梯台阶上原来都贴着广告,现在被撕掉了。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很警惕,询问能否补习英语时,对方问有没有提前报名?当听说没提前联系报名,便不让进。华商报记者观察发现,院内补课的学生,来这里的最多。

  而这些培训机构的名称,在首轮督查结果通报表的合格或不合格名单中均未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叫停 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