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访灞桥区、莲湖区被叫停机构 门头拆了里面仍招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9 07:27:11 编辑:刘超 作者:石铮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8175.jpg

纺渭路国王镇售楼部二楼上的滨河文化学校内教室里和楼道挤满了上课的学生和家长,没有丝毫停办的迹象。

  国王镇售楼部二楼

  “停止办学”的学校还在上课

  在国王镇售楼部二楼,督查通报中“停止办学”的西安滨河文化学校就在这里。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里有很多大小不等的教室和VIP室。在一些房间里,可以看到学生正在上课,工作人员称证件齐全,班课和一对一的都可随时报名随时学。

  和这个培训机构同在二楼的,还有另外一家叫“西安优能教育”的培训机构,也正在上课。工作人员说,这里初中生多一些,其次是小学生,然后是高中生,上班课和一对一都可以随时报名随时学。前段时间培训机构都被停课了,如果担心交了课时费上不成课不给退,可以一次交5节课的费用。这个培训机构名称在首轮督查通报中也没有看到。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叫停 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