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岁孩童出门迷了路 警民合力找到家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7-03-13 07:33:50
[摘要]昨天上午10时40分许,好心市民米先生在西安市雁塔区西八里村村口发现一个3岁左右的迷路小男孩儿,便将他送到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

  妈妈不在家,爸爸睡觉没人陪他玩,3岁的乐乐昨天上午只身跑到屋外玩耍迷路。被好心市民发现后送到明德门派出所,民警和八里村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狂发信息,最终寻找到了孩子的家人。

  昨天上午10时40分许,好心市民米先生在西安市雁塔区西八里村村口发现一个3岁左右的迷路小男孩儿,便将他送到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小男孩儿能说清自己的名字和父亲的名字,也知道自己就住在八里村,但就是无法说清家人的具体联系方式。为了缩短找寻时间,值班民警立即联系八里村社区民警与村委会干部后,发动村民将寻找孩子家人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希望家长尽快到派出所接娃。很快,孩子的父亲刘某来到了派出所。

  11时许,37岁的刘某在派出所里见到民警和自己3岁的儿子。“好悬呀!幸亏孩子被送到了派出所!”刘某见到儿子后给民警说,妻子在外地打工,他独自带着儿子。因为是周末,他就睡了个懒觉。没想到自己3岁的儿子竟然自己穿上衣服鞋子从家中跑了出去。大约11时许,有邻居告知他明德门派出所捡了个娃,好像是他家娃。刘某这才急忙赶到派出所。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警民 明德门 迷路

上一篇:门窗尽毁垃圾成堆 西安业主将房出租后欲哭无泪 下一篇:西安投28亿为古城披绿 今年完成190个园林绿化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