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沣峪口报警称被三人打劫 派出所里吐实情原是毒资分赃不均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宫茜 2018-08-10 18:28:35
[摘要]做了违法的事还理直气壮的报警,这离谱的事就发生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名男子赫某身上。据报案人赫某称三名陌生男子抢了他的包,但民警发现报警人在讲述抢劫经过时疑点重重。

  做了违法的事还理直气壮的报警,这离谱的事就发生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名男子赫某身上。8月1日深夜,他在沣峪口向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被人抢劫了,而赶到现场的民警却发现这起所谓的抢劫案背后另有蹊跷。

  据报案人赫某称三名陌生男子抢了他的包,但民警发现报警人在讲述抢劫经过时疑点重重。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杨少波:“报警人称他包内装有三千元现金,被三名陌生男子以要的方式,要走了。因为从报警人给我们的表述中,能看出来报警人深色比较慌张,精神很恍惚。”

  民警不动声色的对报警人身份进行核查,这一核查发现报警人有吸毒前科,曾被警方多次处理,但因为报警人自称是被抢劫,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民警:“你报这个案有没有这回事?”

  赫某:“我喝多了。”

  民警:“没有这回事吗?没人把你抢了?”

  赫某:“在山里拿的石头,没有没有,包我掉到河里了。我把包掉河里了,真的,连身份证手机啥的。”

  民警:“到底是掉河里还是被抢了?”

  赫某:“掉河里。”

  赫某称自己在山里玩了有七八天,身上也没钱了,所以想出这种办法,向民警借一百块钱,赫某从抢劫到喝醉酒又到下河捡石头包被水冲走向民警借钱,短短几分钟就变换三种说法,民警预感赫某这次报警的背后一定暗藏猫腻。

  杨少波:“怀疑可能因为吸食毒品产生幻觉,对其进行尿检。显示其近期吸食毒品,吗啡呈阳性。经过我们核实,吸毒人员赫某于当日报警的目的,是因为和其一起吸毒的另外一名毒友,因为毒资问题产生矛盾,想借公安机关的手举报毒友,没想到反而把自己举报到派出所。”

  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条例,赫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赫某 派出所 男子

上一篇:时而高温时而暴雨 这样的天气我省还将持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