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六旬护工好心帮忙反被殴打 打人者:心情不好

铜川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0 07:47:06
[摘要]事发后,赫某见刘某倒地不醒,便企图逃走,其朋友拉住赫某并劝导他不要逃走。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 实习生 王欢)铜川一男子陪朋友去医院体检,在楼道自助化验单打印机领取化验单时,其朋友屡次操作不当,未能打印出自己的化验单。路过的护工看到后,好心上前帮忙指导如何操作打印化验单,并提醒不当的操作方式会损坏机器。该男子认为护工“故意刁难”其朋友,出手将护工打伤,企图逃跑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拦截。

  护工好心帮忙 却“引火上身”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七一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7月28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陪朋友在铜川某医院门诊二楼就诊时,与该医院护工发生矛盾,男子出手将护工打伤。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在该医院门口将企图逃跑的男子拦截,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该男子姓赫,今年23岁,系铜川人。被打护工刘某,女,今年62岁。办案民警说,事发当天,赫某和朋友正在操作自助化验单打印机,多次操作都没有将化验单打印出来。此时,刚好被路过的护工刘某看到,并说道:“这样操作错误的话,会损坏机器,而且会影响你及时拿到体检结果的。”

  赫某的朋友正在接受刘某的指导时,赫某不耐烦地指责刘某,“多管闲事,故意刁难是吧!”并对刘某进行辱骂。刘某说:“年轻人要懂礼貌,不能随随便便出言不逊。”

  刘某委屈地说,她以为赫某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没想到赫某一拳打到她的太阳穴上,之后的事情自己就不知道了……随后,刘某倒在地,立即被医务人员送往急诊室。

  “心情不好,一时冲动打了人”

  办案民警说,事发后,赫某见刘某倒地不醒,便企图逃走,其朋友拉住赫某并劝导他不要逃走。“但赫某将朋友推倒在地,直奔医院大门企图逃跑。”

  “我打她是因为当时心情不好,而且刘某话太多了,一直在旁边啰嗦,一时冲动便打了她。”赫某向民警坦言,当时楼道内人很多,刘某不停地唠叨,让他和朋友觉得没面子下不了台。“现在回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内心感到很懊悔,怪自己太冲动,意气用事。”

  目前,赫某对其殴打刘某的事实供认不讳。公安王益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赫某处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护工 刘某 赫某 男子 太阳穴

上一篇:铜川城建开发公司原总经理常斌严重违纪被"双开" 下一篇:铜川破获建市以来最大毒品案 缴获冰毒13.41公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