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路遇民警执法拒不配合还辱骂殴打 临潼三人被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7-31 07:09:54
[摘要]路遇民警执法,不但拒不配合,还出言不逊,甚至辱骂殴打民警。刘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其妻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路遇民警执法,不但拒不配合,还出言不逊,甚至辱骂殴打民警。近日,在临潼和蓝田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当事人受到法律惩处。

  7月26日,是骊山庙会最后一天。当晚10时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骊山上山公路牡丹门处执行交通管制工作任务时(当地居民凭身份证或工作证可以开车驶入),刘某(男,1975年出生,临潼斜口人)驾车欲强行通过管制区域,民警制止时,刘某与民警发生言语冲突。就在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时,刘某妻子张某某(1986年出生,临潼斜口人)冲上前来掌掴执勤辅警,并声称“打的就是你。”案发后,临潼警方对案件展开调查,刘某夫妇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刘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其妻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7月28日13时许,蓝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下达指令,称西蓝高速公路上有一辆陕H牌照出租车电子屏显示被打劫了,要求文姬路派出所在白鹿原收费站出口处设卡盘查。14时许,一辆可疑出租车驶出白鹿原收费站,民警示意停车检查。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陈某拒不出示证件,也不说姓名及家住哪里。民警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陈某情绪激动,不断辱骂民警。当晚8时,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陈某被蓝田警方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张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白鹿原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绿地国际生态城不接受组合贷款 还将楼盘首付提至4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