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骑摩托飞车抢夺金项链 周至民警追上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22 07:42:42
[摘要]骑摩托车尾随女性,趁机抢夺金项链,在一次作案后,被民警紧追上抓获。2017年7月起,周至县公安局多次接到报案,报案人均称被一骑红色摩托车男子尾随,抢走脖子上的金项链等。

     骑摩托车尾随女性,趁机抢夺金项链,在一次作案后,被民警紧追上抓获。近日,飞车抢夺的嫌疑人尹某被周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7年7月起,周至县公安局多次接到报案,报案人均称被一骑红色摩托车男子尾随,抢走脖子上的金项链等。今年5月22日,民警在巡逻中被一骑电瓶车女子拦停警车,女子称自己被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男子沿西宝路由东向西逃窜。根据女子描述的嫌疑人特征,警方迅速追捕,追至西宝路一加油站处,将嫌疑人尹某当场抓获。尹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向公安机关交代了另外6起抢夺金项链和金手链的犯罪事实。

  《刑法》规定,抢夺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多次抢夺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陕西省抢夺罪数额较大的立案标准为1500元。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查证属实的有7次抢夺事实,其中一起涉案金项链经鉴定价值2985元。另查,尹某曾因抢夺金项链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有累犯情节。 (记者 宁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金项链 民警 飞车

上一篇:西安公交外38℃内50℃!乘客烫得从座位弹起 司机出汗盐分结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