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了20多年的金项链掉公厕 西安一保洁员保管6小时后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1 17:28: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zzpep2d_副本.jpg

  不慎将金项链掉在公厕,以为找不到了,却被保洁员保管了6小时后才物归原主,70岁市民王女士对此非常感动。

  10日上午10时许,西郊市民王女士在15路公交草阳村站下车。“当天我和朋友约好在附近一超市聚会。下车后我先到草阳村十字东南角的一处公厕方便。一名50来岁的保洁员正拿拖把拖台阶。”王女士说,“厕所打扫得十分干净。我还有点担心地问,这会儿可以用吗?保洁师傅笑了一下,说肯定能用么。”

  王女士称,脱裤子时,她听到“唰”一声。“我以为是腰带上的金属碰到了墙,就没在意。”王女士说,“直到见到朋友,她向我‘炫耀’新项链时,我才下意识地摸摸脖子,却没摸到项链。”王女士赶紧在商场内找了间衣帽间,全身上下仔细搜寻后,确认项链丢失。

相关热词搜索: 金项链 掉公厕 物归原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