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庄猪圈改民宿 系打造当地特色旅游业之举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7-03-13 14:27:25
[摘要]承租人需新建公共猪圈北青报记者注意到,除了要求承租人把公共猪圈改造成酒吧、休闲吧、精品民宿等商业形式外,村委会还要求承租人在村岭坪源处重新建一处公共猪圈,给村集体用于集中养猪,新建公共猪圈数量在50间左右,每间面积约12平方米。

网络配图

村庄猪圈改民宿这样合适吗?“如何改造主要看承租方给出的方案,一种是把猪圈推翻重新建,还有一种是在猪圈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改造的时候会专门对猪圈的异味进行处理,没有任何异味了,没有猪圈所带来的影响了,才能营业或者住人。”记者了解到,猪圈改为民宿并不鲜见,在英国乡村就有由猪圈改成的民宿,而在浙江莫干山,猪圈改成的民宿每晚的价格也要1000元以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猪圈 改造 民宿

上一篇:内蒙古“8人航班”:每月500元可无限次乘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