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丽水西安专场招聘会两天1.5万人进场 37人完成签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14 06:49:59
[摘要]3月11日、 12日, “ 2017浙江省丽水市— —西安综合类人才招聘洽谈会”在省体育场举行。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1077个岗位,两天时间有1万5千余人进场,现场签约37人。

  3月11日、12日,“2017浙江省丽水市——西安综合类人才招聘洽谈会”在省体育场举行。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1077个岗位,两天时间有1万5千余人进场,现场签约37人。

  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部分用人单位将工资待遇区间直接公示出来,最高可提供15万元年薪。记者从丽水市人才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吴海处获悉,3月11日、12日两天,共有1万5千余人进场,102家企事业单位共接洽应聘者1405人,达成意向381人,当场录用37人。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鹏程说:“这次丽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通过组团来陕招聘,不仅满足了丽水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我们愿为丽水来陕招聘引才提供更大的便利,同时希望双方不断探索新的交流模式,把双方的合作模式打造成为兄弟省市人才交流合作的典范。”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丽水 招聘 签约

上一篇:西安市人人乐超市友谊购物广场腊牛肉检出胭脂红 下一篇:金桥一路有望4月底通车 对剩余房屋正集中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