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质疑西安殡仪馆多项高收费 馆长称定价均已备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5 12:42:06 编辑:沈河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p486zd8.png

网友“严建设”发帖质疑西安市殡仪馆高额收费

8ddy92x2.jpg

西安市殡仪馆小电影制作室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严建设”发帖质疑西安市殡仪馆存在多项高额收费现象,引起广大网友热议。针对网友对市殡仪馆收费提出的质疑,3月14日,华商网来到西安市殡仪馆进行核实,西安市殡仪馆馆长许惜民表示,看到了网友对此问题的讨论和关注,并表示西安市殡仪馆收费透明,定价已全部在物价局备案,不存在高消费现象,欢迎广大市民网友监督。

网友质疑:照片播放存在重复收费、高收费 

殡仪馆:每张收费5元 网友存在误解

3月2日,华商论坛网友“严建设”发帖质疑,西安市殡仪馆内电子显示屏轮显(官方名称:小电影制作)存在肢解项目收费、重复收费等问题,称照片每张加收105元,如加20张照片,就须另加2000多元;用硬纸板做成的一次性纸棺,粘贴绸布、丝绒等标价就高达千元,有的纸棺还存在断线破损情况;礼堂租赁存在重复使用花圈等,半小时收费2500元等。

针对帖文中提及的殡仪馆小电影制作收费问题,西安市殡仪馆馆长许惜民表示,网友对收费存在误解,西安市殡仪馆的项目收费都已在物价局备案,项目均为自愿选择。小电影制作确实是依照照片数量收费,每张收费5元,而并非网友帖文中说的加收105元。网友质疑的提高收费标准、重复收费现象是不存在的。

论坛链接:

西安市殡仪馆高收费合适吗【严建设陕西黑板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殡仪馆 315 收费 纸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