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17-03-15 13:14:37
[摘要]3月14日下午,党工委宣传部召开高新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中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

  3月14日下午,党工委宣传部召开高新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中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推动《高新区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落细落实落地。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管委会各部门、中心、园区管理办党支部书记、高科集团公司党委、各支撑服务体系党组织书记、各学校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传达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2017】6号会议纪要。

  党工委宣传部负责人对《西安高新区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中的28条涉及的落实履行责任、建立工作制度、加强阵地管理、实施追责问责、加强组织领导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市委宣传部"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对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的话语权,领导权,管理权,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夯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工作抓起来落到实处;三是要追责问责、切实地负起责任;四是宣传部要对高新区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负总责,要对各部门加强指导和协调,发挥自己主渠道的作用,加强管控引导。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意识形态

上一篇:杨仁华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兼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