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里约残奥冠军董飞霞到周至残联工作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15 21:28:44
[摘要]记者从周至县残联得到一个好消息,在里约残奥会上拼的一枚宝贵的女子铁饼冠军董飞霞已经被聘用为该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华商报记者从周至县残联得到一个好消息,在里约残奥会上拼的一枚宝贵的女子铁饼冠军董飞霞已经被聘用为该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董飞霞作为我省唯一的女子田径奥运冠军,周至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后的董飞霞的就业安置问题非常重视。县委书记、县长亲自过问和批示,县残联和县人社局、县编办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和争取。最终,在各方的努力下,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同意聘用董飞霞为周至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县政府决定将董飞霞安排到县残联工作。

  至此,我省已有两名残奥冠军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早前,里约残奥会女子游泳3块金牌得主、安康市石泉县残疾人运动员成姣被聘用为该县教体局体育馆工作人员。华商记者肖琳 通讯员 陈宗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残奥 冠军 董飞霞

上一篇:谨记10年前3.15事故 旅游客运旺季前安全警钟长鸣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