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宁强警方缉凶!男子以长途租车为由诱骗女司机后抢劫侵害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3-16 07:22:46
[摘要]以长途租车为由,将女司机骗至偏僻路段实施抢劫、强奸。今年2月以来,宁强县以及周边县发生多起出租车女司机被强奸、抢劫案,其中宁强县一起,周边县两起。

\

  以长途租车为由,将女司机骗至偏僻路段实施抢劫、强奸。近日,宁强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悬赏2000元通缉三起抢劫、强奸案嫌疑人。

  今年2月以来,宁强县以及周边县发生多起出租车女司机被强奸、抢劫案,其中宁强县一起,周边县两起。

  “他是以长途租车为名,将女司机骗至偏僻路段实施侵害的。”据办案民警讲,2月底,他们接到宁强县受害女司机报案。民警调查期间,略阳和勉县又发生两起女司机被抢劫、强奸案。根据受害人描述作案人特征判断,嫌疑人很可能为同一人。根据警方调查,宁强当地男子侯正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缉令显示,嫌疑人侯正华(男,30岁,身高170厘米左右,宁强口音,短发,皮肤较黑),现在逃。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如发现此人行踪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经查实后,对提供线索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给予500-2000元奖励。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宁强县 警方 强奸案

上一篇:什么情况?汉中“土豪”少年吃面打车都用手机抵账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