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台湾海运企业来西安国际港务区推介

国际港务区 西安日报 作者:蒋黛 2017-03-16 10:19:00
[摘要]日前,全球领先的国际海运企业台湾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来国际港务区,面向区内货运代理企业进行业务推介

  本报讯(记者 蒋黛)日前,全球领先的国际海运企业台湾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来国际港务区,面向区内货运代理企业进行业务推介,对西安港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并期望未来双方能开展深入合作。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航运公司之一,台湾长荣海运的集装箱运输航线遍及亚洲、美洲、欧洲、中南美洲及红海、地中海等地,拥有货柜船145艘,承运能力为100万TEU,无论是船队规模还是货柜承载量皆位居全球领先地位。长荣海运的服务网络遍及五大洲80多个国家、240余处服务点,以串联南北、横贯东西的“棋盘式”服务网络及航运知识与经验兼具的海、陆勤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全球运输服务。

  西安港作为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口与口岸功能的集合载体,目前已具备运输、物流、贸易、服务、信息等多个功能,成为贸易、货物、信息、资金聚集的中心地带,对区域发展有明显的带动作用。长荣海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前来进行业务推介,正是看好西安港的发展前景,希望和本地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作为整个西部地区最大、最完善的港口,期望西安港能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持续增强自身吸引力,充分发挥优势,做好陕西、西安人自己的港。”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台湾海运企业 国际港务区

上一篇:西安体育中心国际竞赛评审会在国际港务区举行 下一篇:增绿治霾 国际港务区用陆港绿捍卫西安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