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深入开展 “零焚烧示范社区、村镇”创建工作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8-08-13 16:46:59
[摘要]

  为净化大气环境,提升大气质量,有效防止露天焚烧造成的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按照《西安市禁止露天焚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零焚烧示范社区(村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西安国际港务区2018年“零焚烧示范社区、村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西安国际港务区严格落实禁止露天焚烧管控措施,确保不因露天焚烧对大气环境质量造成污染,建立并严格执行禁止露天焚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将禁烧责任落实到各级管理部门。

\
\
\

  通过政府引导、群众参与的方式,大力开展“零焚烧示范社区、村组”创建活动。截止目前,西安国际港务区共计开展发放“禁烧告知书”8000余份,出动宣传人次2300余次。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西安国际港务区将本着“一个环节不能漏,一个标准不能低”的原则,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同时以“零焚烧示范社区、村镇”创建活动为契机树立标杆,大范围辐射其它区域,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禁止露天焚烧行为。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港务区

上一篇:西安专项整治“散乱污”企业 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