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越野车深夜撞塌戏台 剧团:肇事司机已赔偿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7 07:01:13 编辑:靳聪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5250.jpg

  剧团团长:报警后“迟迟不做酒精测试”

  在此搭戏台的是周至秦腔剧团。昨日,剧团田团长说:“事故发生时,戏台后面还有剧团的4名工作人员,负责看守戏台和戏服,所幸没有受伤,但均受到惊吓。目前,戏台彻底无法使用,还有32平方米的LED屏、音响和等都无法使用,预计损失50万。”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看见有货车运来一车搭戏台用的木头。田团长说:“搭戏台的木头也是我们自己掏钱买的。”

  田团长说,“我们是以怀疑酒驾报警,但从出事至今,未见处警民警对肇事车主进行酒精测试。”

  “据我们了解,肇事车主是周至县交警大队马召中队一名王姓警官的亲戚。出事后,王警官穿便衣赶至事发现场,将肇事车驾驶员带到一旁,并承诺处理此事。”田团长说,交警来时,他们也指认“肇事驾驶员”。

  多名围观群众说,“据说肇事车主的来头不小,是交警队长的亲戚。所以从出事至今连车都没有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车辆 剧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