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越野车深夜撞塌戏台 剧团:肇事司机已赔偿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7 07:01:13 编辑:靳聪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qycab61.jpg

  交警:肇事车一移动戏台就塌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周至县交警大队询问此事,一名女接线员表示未接到报警。随后,记者前往周至县交警大队,两名值班警察称他们不清楚此事,称处警警官正在事故现场。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处警的程警官。对于从事发至今仍未对现场处理,程警官说:“肇事车辆一移动,戏台子就全部塌了,暂时不能动。”

  华商报记者询问肇事车辆的相关情况时,程警官回答说正在调查。“双方正在协调中,我们目前还没有确认肇事车辆的驾驶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程警官说。

  昨晚10时,田团长来电说:“刚才肇事司机刚才已向我们赔偿了7万元,我们很快就能给群众再唱戏了。”随后,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周至县交警大队的程警官。“肇事司机已露面,我们将对此次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他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车辆 剧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