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越野车深夜撞塌戏台 剧团:肇事司机已赔偿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7 07:01:13 编辑:靳聪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8ef6e2.jpg

  3月15日晚,一辆车牌号为“陕A0S×××”的丰田越野车将周至县工业路上一搭好的戏台撞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肇事车气囊已打开

  昨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横插在戏台中间,主副驾驶的车窗玻璃均半开,气囊均已打开,车前玻璃被戏台掉落的木柱压裂,车右后窗玻璃已不见,但地上也没有碎片。

  据知情人说,15日晚11时许事故发生后,一直没人管。“事故发生时,戏台上的秦腔刚演完不久,肇事车辆是沿着工业路从北向南直冲过来撞上戏台的,地上没有刹车痕迹。”知情人说。

  据了解,15日,周至瑞光寺庙会,工业路两旁都搭起了小吃摊,据当晚住在摊位的一名摊贩说:“事故发生时,路边摊贩的灯还亮着,几乎没有行人。肇事车辆一路狂奔,直接冲向了马路中间的戏台。”

  不少围观者猜测,肇事司机可能酒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车辆 剧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