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民反映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 抽样送国家权威机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7 07:18:01 编辑:靳聪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日零时左右,“西安发布”官方微信发布了西安市政府《关于地铁三号线有关舆情的回应》。

  回应中称:市委、市政府对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网络舆情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昨天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格核查,严肃查处,责成市监察局、质监局、安监局、公安局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开始调查核查复测检验,抽样送国家指定权威机构检测,检测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一旦有违法违纪和利益输送问题,坚决挺纪在前,依法处置,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0.jpg

@西安发布 微博截图

  经初查,网民反映电缆为地铁三号线低压配电电缆,不涉及列车牵引供电系统。市地铁公司(办)要在对网民反映电缆问题逐一排查检测的同时,始终坚持日检查、周排查、月巡查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绝对保障地铁的运行安全。

  目前调查核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对涉及质检的有关问题,无论哪种情况也要一查到底。华商报记者 肖琳

  相关报道:

  西安地铁回应网传三号线用劣质电缆:已组织核查

  奥凯电缆有限公司表示网帖内容不实 目前已经报案

  调查: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曾多次被抽检出质量问题

  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核查地铁3号线电缆问题舆情

相关热词搜索: 检测结果 核查 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