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络举报西安地铁3号线有安全隐患?调查组正在核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16 22:05:56
[摘要]有网友发帖《西安地铁你们还敢坐吗》质疑地铁三号线电缆相关问题,西安地铁公司高度关注网上舆情,已经成立调查组开展广泛的调查核查。

  公安:

  暂未立案

  记者从杨凌警方了解到,目前确实已接到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的报警。该公司表明网络流传的“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被指偷工减料”一事系谣言,对该公司易造成严重损害。希望警方介入调查,对造谣者罪究刑责。

  但由于目前暂未定性,杨陵警方方面仅介入调查,但未立案。发帖人身份暂未查明。

  西安市质监局:

  整整一下午都在开会

  下午3时,记者前往西安市质量与技术监督局,该局多位领导正在会议室开会。据记者了解,开会商议的内容就是,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给地铁三号线提供的电缆一事。会议期间,时不时有人走出,或是拨打电话商议如何写汇报材料,或是拨打电话联系设备准备检查全线电缆。

  该局对外宣传负责人称。“目前仅能对媒体说的是,目前质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正在进行部署。”该负责人说。此外多余一字不说。

  该公司曾多次被抽检出质量问题

  据记者了解,2015年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6批次电力电缆被检出不合格的名单中,正有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产品名称: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生产日期:2015.04.18。规格型号YJV-0.6/13×35+1×16。不合格原因:护套失重。

  此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自2015年11月9日至2016年2月22日,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该公司做出过四次行政处罚:

2.jpg

  2016年1月25日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销售伪造产品质量证明的电力电缆

  2016年2月22日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销售不符台国家标准的电力电缆

  2016年2月22日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销售不符合国家标的电力电缆

  2015年11月9日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力电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举报 西安地铁 安全 调查

上一篇:西安打工小伙想快速致富 玩炒期货投资损失超22万 下一篇: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核查地铁3号线电缆问题舆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