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络举报西安地铁3号线有安全隐患?调查组正在核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16 22:05:56
[摘要]有网友发帖《西安地铁你们还敢坐吗》质疑地铁三号线电缆相关问题,西安地铁公司高度关注网上舆情,已经成立调查组开展广泛的调查核查。

  记者登录了西安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官方网站,想要查询这四次处罚的具体内容,但是在该网站的行政处罚文书信息,查不到对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的处罚具体信息。(来源:1018陕广新闻)

9.jpg

3.jpg

  该公司官网信息显示注册成立于2012年11月

  公司称,西安地铁三号线是第一单生意

  记者和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该企业一负责人称,公司与2012年年底注册,2014年开始生产。“拿到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项目时走正规招标中标取得的。”当记者询问这是否是该公司第一单生意。这位负责人说:“算是吧。”

  据了解西安地铁三号线于2012年8月开始施工。在2015年年底至2016年年初这段时间,也正是地铁三号线实现“电通”阶段。

  西安地铁三号线线路

22.png

33.png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举报 西安地铁 安全 调查

上一篇:西安打工小伙想快速致富 玩炒期货投资损失超22万 下一篇: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核查地铁3号线电缆问题舆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