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12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联 家长心急如焚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3-17 15:35:02
[摘要]家住郭杜镇附近的杨女士给我们反映说,自己的女儿前两天在上学途中失联了,她们一家人十分着急。

142716091.jpg

  今天(17日)早上,家住郭杜镇附近的杨女士给我们反映说,自己的女儿前两天在上学途中失联了,她们一家人十分着急。

  记者了解到,女孩名叫张欣悦,在郭杜街道中心学校上六年级,今年才12岁。15号去上学之后,就没有了消息。

  杨女士:“孩子走的时候,上身穿粉红色上衣,外穿红色马甲,下身穿蓝色牛仔裤,灰色登山鞋。”

  据杨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失联前几天,情绪一直比较低落,她并没有问出来具体的原因。在孩子出走之后,她也与老师进行了沟通。

  杨女士:“据老师的反映,孩子在学校也一切正常,都很好。接到过好心人的电话,我按提供的地址找了,没找到。”

  杨女士也求助了西安市先锋救援队长安大队与辖区的派出所,救援人员和民警表示,他们除了在周边的区域张贴寻人启示之外,也会去附近有监控的地方调取监控,帮助杨女士及时寻找孩子。同时,我们也希望您如果看到过孩子,第一时间与杨女士取得联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女孩 上学 失联

上一篇:西咸一小区下沉开裂管道脱节 开发商称主体没问题 下一篇:西安两位“老闺蜜”一起买保健品 三盒花了六千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