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百胜招聘会“有职有味” 边喝下午茶边面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7 17:04:13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65y72z5.jpg

在必胜客边喝下午茶边听招聘宣讲,这样的招聘会大概所有的应聘者都会趋之若鹜。3月17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的一间必胜客餐厅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餐会”,格调餐厅下午茶、HR现场宣讲,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及互动环节。

其实这是百胜中国在3月18日至3月31日推出的招募周,携手旗下众多实力品牌提供过千个职位,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形式激活求职者的职业探索“味蕾”。

来自西安市财经学院的大四学生乔浩说,“在这种(面试)环境下,整个人都变得很放松,可以更专注地去了解企业提供的岗位。这种形式很特别,我们都挺喜欢的。”

“开启一段有滋有味的职业探索,追求不断收获和成长的喜悦,,实现个人与企业不断走向成功的精彩未来。”这是已多次荣膺“最佳雇主”称号的百胜中国想要为求职者提供的职场体验。

去年11月1日,百胜中国从Yum!Brands 独立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跨国公司在中国业务发展壮大之后分拆为独立公司并成功上市的首例。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早前就说道:“百胜中国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 百胜植根中国三十年,一直致力于引入国际标准、分享全球知识、培养专业人才。作为发展重心在中国的独立公司,百胜中国在不断投资、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打造最佳职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百胜 招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