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中国江西网独家视频专访救人小伙许诺

关注 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吴际宇 李志强 2017-03-17 21:04:15
[摘要]昨晚深夜,网友很快“挖”出这名这位救人小伙儿名叫许诺,是南昌一汽车4S店的员工。3月17日上午9时,中国江西网记者面对面采访到了当时的救火英雄许诺,这位救人小伙儿名叫许诺,是南昌一汽车4S店的员工。

\

  中国江西网记者与许诺合影

\

  中国江西网记者专访许诺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吴际宇李志强报道:3月16日深夜,南昌老福山高架桥的一场惨烈车祸致一死四伤,惊扰了很多网友清梦。在事发的那一刻,一名救人者“快来救人啊”的嘶喊揉碎了网友的心。17日凌晨,中国江西网记者辗转找到救人者许诺,视频采访听他讲述事发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此前报道,16日晚8时40分许,南昌市老福山立交桥万国酒店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惨烈车祸,车祸引起的熊熊燃烧大火将其中一辆白色轿车烧得只剩钢架,路过的南昌市民许诺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前,救出多名被困车内人员。

  事故发生当晚,许诺冒着危险救人的视频在朋友圈中传开,不少人都为这位年轻的英雄竖大拇指点赞。

  昨晚深夜,网友很快“挖”出这名这位救人小伙儿名叫许诺,是南昌一汽车4S店的员工。

  3月17日上午9时,中国江西网记者面对面采访到了当时的救火英雄许诺,这位救人小伙儿名叫许诺,是南昌一汽车4S店的员工。身为90后的他,在北京当了5年消防兵,去年刚刚11月底从部队退伍。

  “当时开车去见一位要好的朋友,正好路过南昌市老福山立交桥,看到情况紧急,根本没有多想,脑中就是一个念头——救人!”许诺对中国江西网记者说。“我曾是一名消防兵,虽然我退伍了,但在消防部队培养的职业素养,已经印刻在我的身上,昨晚我救人完全是出于职业本能。”许诺说。

  专访详细内容请详见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橙视频后续报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江西网 视频 救人 4S店 小伙

上一篇:股市重拳“打假”曝光“李鬼式”上市公司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