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携90万到济南见网友 钱花光人没见着割腕自杀

社会新闻 齐鲁网 作者:佚名 2017-03-18 10:31:11
[摘要]16日中午12点半,济南市市中区警方接到了一个让人万分着急的报警电话,电话来自西安,说是他的一名网友要自杀。

16日中午12点半,济南市市中区警方接到了一个让人万分着急的报警电话,电话来自西安,说是他的一名网友要自杀。虽然报警人只能提供一个手机号和一个QQ号,没有其他信息,但人命关天,民警立刻根据线索进行查找。

据《生活帮》报道,下午两点,几经周折后,终于找到了自杀男子的住址。但敲门后没人应,邻居说,这里已经三天没人了。情况危急,分局指挥中心紧急向开锁公司求助。

地上血迹斑斑

为了保护现场,一名民警进到了屋里,自杀男子躺在卧室的床上,被子蒙着脸一动不动,左手手腕处有割伤,床两侧地板上都有一大滩血迹。虽然从现场的状态看,自杀男子凶多吉少,但大家都没有放弃,迅速打电话叫来了120,将男子火速送往医院。

紧急抢救后,男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过核实,这名男子姓谢,来自温州,半年前携带90多万元,来到济南见网友,但网友没见到,钱却花光了。

“自己也没有工作,已经身无分文了,没脸见父母,一时想不开,就用菜刀割腕自杀。”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派出所副所长孙建伟介绍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杀 男子 济南

上一篇:广东两地调整市委书记 三沙迎首任市纪委书记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