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野生动物园白虎区有游客下车?爆料者透露细节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3-19 14:10:01
[摘要]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

爆料者拍摄的游客下车现场。爆料者供图

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

今日中午,爆料者向中新网记者透露相关细节,称该事件发生在19日上午,有游客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在第一个水禽区下车,被工作人员劝阻,在后一个白虎区,他们再次下车,随后在工作人员劝阻后上了车,之后这一家人就没再下过车了。

爆料者拍摄的游客下车现场。爆料者供图

为何选择曝光此事?爆料者称,“怎么有些游客不长记性,望游人注意安全,提高素质。”

爆料者拍摄的游客下车现场。爆料者供图

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记者表示,他们正在了解此事,并强调,“自驾区是不允许下车,但允许开窗的。”(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动物园 白虎 游客 自驾

上一篇:江西丰城一家6口在缅甸遭杀害 最小遇害者仅2岁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