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野生动物园新春庙会 部分猛兽将园区巡游

西安新闻 西安日报 2018-02-15 16:43:23
[摘要]2月16日至3月3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举办第六届旺长安新春庙会,丰富多彩的动物巡游、马戏大世界、海洋动物表演、宠物市集、非遗展演、歌舞杂耍、面霸群英会等活动并与游客展开精彩互动。

秦岭野生动物园新春庙会 部分猛兽将园区巡游

游客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办的新春庙会上和猛兽互动。 (首席记者 李明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燕)2月16日至3月3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举办第六届旺长安新春庙会,丰富多彩的动物巡游、马戏大世界、海洋动物表演、宠物市集、非遗展演、歌舞杂耍、面霸群英会等活动并与游客展开精彩互动。

庙会期间,秦岭野生动物园庆州犬、羊驼、黑熊、白虎等30余只萌宠动物和猛兽将走出园区巡游;新编排的马戏大世界和新引进的海豹、海狮将精彩亮相;金狗雕塑和宠物狗市集将向游客展示忠犬文化;10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将现场展示捏泥人、吹糖人等技艺;华阴老腔、陕北说书、川剧变脸、东北二人转等10余个民俗戏和歌舞杂耍将登台表演;河滩古会上,泥塑、面塑、草编、古法榨油、书画、杂技、歌舞将让游客感受民俗集市的魅力;国家象棋大师一对十、一对五车轮大战,武术、航模、斗鸡、广场舞将集合成“体育大拜年”;此外,还将开展“美女面霸群英会”,进行6种面食展销,网红美女将现场直播,比赛看谁吃得香、吃得多、吃得快。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野生动物园 新春 庙会

上一篇:西安一银行职员以拉存款为由向多人借款达千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