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1岁河南老人和儿子闹矛盾 到西安找亲戚下车就迷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张杰 2017-03-19 15:27:38
[摘要]和儿子产生矛盾后,81岁的河南老人车在行独自一人买了火车票到了西安,准备去投奔亲戚,出了火车站,他就迷路了。

cbd2q29q.jpeg

  和儿子产生矛盾后,81岁的河南老人车在行独自一人买了火车票到了西安,准备去投奔亲戚,出了火车站,他就迷路了,随便坐上了一辆10路公交车,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到了终点站……

  车在行是河南省卢氏县人,前些年老伴去世后,他和儿子过活着,因为一些生活琐事,他和儿子逐渐有了矛盾。3月18日上午,再次产生矛盾后,他“一怒之下”独自买了去灵宝的汽车票,然后又在灵宝买了去西安的火车票,下午2时许,他到了西安火车站。

  哪知一下车,车在行老人就迷路了,他既没有亲戚的电话,也不知道亲戚住在哪儿,就随心所欲地走路,走着走着走到莲湖公园那儿时,他看见一辆10路公交车过来了,就上了车,直接就坐到了终点站金花北路。

  “到站后,老人(即车在行)不下车,也说不清楚亲戚的联系方式。”3月19日上午,10公交车车队负责人说,老人到终点站金花北路时已经是傍晚了,说自己举目无亲,又饿又冷,给老人买了吃的后,老人还是说不清楚,后来只好报了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老人 儿子 矛盾 西安

上一篇:市民超市遇蓝色包装食盐怀疑有假 真相是什么呢? 下一篇:最搞笑穿帮:你和绝世武功之差一个灭火器的距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