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粗心游客丢失贵重物品 司乘人员接力寻物温暖人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3-20 08:24:50
[摘要]从南京来西安旅游投资的曹女士一行三人就遇到了这糟心事,多亏了公交司乘人员在朋友圈里爱心接力,才使曹女士免受损失。

  旅游途中装有手机、钻戒、高额现金的包丢失了,该有多着急?昨天,从南京来西安旅游投资的曹女士一行三人就遇到了这糟心事,多亏了公交司乘人员在朋友圈里爱心接力,才使曹女士免受损失。

  昨天中午11时许,曹女士一行三人在钟楼乘坐603路双层公交车前往电视塔方向,由于是第一次来西安,只顾欣赏沿途风景,到金滹沱下车时将一红色手提包忘记在603路二层最后一排的座位上。一时着急上火的曹女士报警后来到调度站询问,此时车已发往火车站方向。

  看到曹女士一行特别着急,调度员立即与火车站副站调度室联系,由于603路发车频次高,车上客流量大,曹女士将包忘在哪辆车上她也记不清楚,能否顺利找到包还无法确定。紧接着,调度员又通过微信群将乘客丢失信息发布出去,提醒驾驶员们留意。驾驶员刘艳驶到终点站后,在车厢二楼寻找,所幸找到了曹女士的背包并妥善保管。

  待曹女士前往认领时,调度站工作人员打开背包,里面有各类银行卡、证件、苹果手机、名牌眼镜、钻戒2枚及现金1.2万余元等贵重物品总价值3.6万余元。

  领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曹女士一行对公交人的帮助万分感谢,她们竖起大拇指称赞,多亏了西安公交利用微信群及时沟通才让她们避免了损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丢失 贵重物品 接力

上一篇:八旬老人赌气离家拒不下车 公交车厢变“温暖家” 下一篇:秦岭深处引水人——40℃高温下鏖战地心的汉子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