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游客快递锦旗至保税区地铁站 背后故事原来是这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18 18:29:20
[摘要]面对拾金不昧,远在他乡的失主一声“谢谢”其实足矣,但隋先生居然费心快递锦旗表示感谢,他说:“他不仅亲自送钱包给我,还将不认路的我送往火车站,所以我一定要快递锦旗感谢他!”

  面对拾金不昧,远在他乡的失主一声“谢谢”其实足矣,但隋先生居然费心快递锦旗表示感谢,他说:“他不仅亲自送钱包给我,还将不认路的我送往火车站,所以我一定要快递锦旗感谢他!”

  8月11号上午,来自山东潍坊的隋先生着急赶火车回家,8时20分到达火车站五路口地铁站时,隋先生才发现自己装有证件的钱包丢了,“我怎么也想不起来钱包丢在哪儿了。”隋先生说,正当他心急火燎不知如何是好时,8时40分,他接到了西安地铁保税区站值班站长李经伦的电话,说是捡到钱包,让他原地等待。

  “我怕他赶不上火车,觉得送一趟比较保险。”李经纶说,7时40分左右,他们在票务中心的台子上发现了隋先生落下的钱包,售票员发现后及时交给了车站控制室,车站控制室立马开始广播播报,然而此时的隋先生已经离开了地铁站。播报无果后,车站的工作人员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手机充值票据,李经伦就是通过票据上的号码联系到了失主隋先生。得知隋先生的火车是10时24分的,考虑到如果隋先生回来取钱包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恐怕就赶不上火车了,即将下夜班的李经伦立马与接班人员对接好工作后,决定亲自去五路口给失主送钱包。到达五路口后得知,隋先生是第一次来到西安,人生地不熟,也找不到火车站,于是李经伦又将隋先生送往火车站。

  “他带我取票,带我过了两条很长的安检,一直陪我到上车,我进站时已经十点十五了,要是没有他我肯定赶不上火车了。”隋先生说,他非常感谢李经伦,给他200元表示感谢他又不收,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回到家后就做了一面锦旗于8月15日寄到了西安保税区地铁站。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游客 保税区

上一篇:8月20日国内成品油搁浅或小跌 下调幅度50元/吨左右 下一篇:长安区“网红桥”刷屏朋友圈 60岁老太也要上去摇一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