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盖茨以860亿美元资产蝉联首富

社会新闻 据新华社 2017-03-22 06:55:43
[摘要]​美国《福布斯》杂志20日揭晓2017年度全球富豪榜,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连续第四年占据榜首,“股神”沃伦·巴菲特排名第二。

美国《福布斯》杂志20日揭晓2017年度全球富豪榜,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连续第四年占据榜首,“股神”沃伦·巴菲特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拥有10亿美元资产以上的富翁人数达到2043人,创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最新数据,盖茨以860亿美元资产连续第四年当选全球首富,比去年增加大约110亿美元。在过去23年里,盖茨共有18年占据该富豪榜榜首。巴菲特以756亿美元资产排名第二,比去年增加148亿美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以728亿美元资产排名第三。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排名从去年的第324名跌至今年的第544名,其资产被《福布斯》估算为35亿美元。特朗普曾多次宣称,他的净资产超过100亿美元。

从国家和地区看,美国上榜富豪人数居首,为565人;中国大陆排名第二,319人;德国排名第三,114人;印度排名第四,101人;俄罗斯排名第五,96人。过去一年间,全球女性富豪上榜人数增加25%,达到227人。 

 据新华社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富豪榜 860亿

上一篇:5月1日起 银行将全面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