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孩侵占100余万公款玩游戏 检察院将其逮捕

要闻 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3-22 07:13:04
[摘要]痴迷网络游戏又苦于无钱购买装备,24岁的女孩小梦(化名)一年里花100余万元公款为自己购买游戏币。为了练级,小梦开始不断购买装备和游戏币,她的积蓄很快就用光了。

  痴迷网络游戏又苦于无钱购买装备,24岁的女孩小梦(化名)一年里花100余万元公款为自己购买游戏币。

  2013年11月,小梦进入西安某电器公司做业务员。2015年初,小梦开始负责公司网店的财务,掌管网店的三个支付宝账户,按期向公司上缴货款。此后不久,小梦开始沉迷于一款炫舞网络游戏。

  为了练级,小梦开始不断购买装备和游戏币,她的积蓄很快就用光了。有一次,她在网上购买QQ币时,无意中使用了公司的支付宝进行支付,开始她还想着尽快还回去,但发现侵占行为未被察觉后,她便一发不可收拾,开始频繁使用公司的支付宝为自己玩游戏买单,数额越来越大。

  2016年8月,公司发现异常后,彻查网店账务。经核查对账,短短一年多时间,小梦共花费公司支付宝108万余元,除极少数自用外,其余全部用于玩游戏。2017年3月20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批准逮捕小梦。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博 殷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游戏币 玩游戏 公款

上一篇:高陵男子买了盆金叶百合 上面竟盘了条毒蛇! 下一篇:交通信号灯怎么设?右转还设红灯?交警等你提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