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人遇车祸双腿被轧断 肇事逃逸还找人顶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3-22 07:28:05
[摘要]3月20日下午,灞桥火车站附近,69岁的闫师傅被一辆汽车从后撞倒,双腿被轧断,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71c31xpe.jpg

  3月20日下午,灞桥火车站附近,69岁的闫师傅被一辆汽车从后撞倒,双腿被轧断,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更可气的是,肇事车当场逃逸,还找人顶包。

  目击者宋先生说,3月20日下午1时53分,他正在灞桥火车站附近的人行道上走着,看见一名老人躺在地上,两只腿已从膝盖处和身体分离,问了别人才知,几分钟前老人被一辆汽车从后撞倒,双腿被轧断。

  3月21日上午,在事发地点,有目击者说,事发时,老人正在慢行道走着,好像是知道后面有车,就停了下来,谁知道后面的车径直将老人撞倒,然后就开走了。“开车的是个男的,他是从附近一家饭店出来的,上车启动车后油门‘轰’的一声响,感觉是喝大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顶包 肇事司机 酒驾 肇事逃逸

上一篇:西安信号灯怎么设?交警部门等你来提建议 下一篇:西安男子骑车被撞路边昏迷一夜 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