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村主任被曝不雅照?纪委:已介入调查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03-22 07:33:06
[摘要]近日,多张疑似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一村主任在KTV的不雅照流传网络。目前,白界镇纪委已介入调查

近日,多张疑似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一村主任在KTV的不雅照流传网络。目前,白界镇纪委已介入调查。

网传的多张图片显示,在一个装修豪华的房间中,一名穿黑色皮衣男子疑似将手放于旁边长发女孩胸部。爆料者称,穿黑色皮衣男子为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主任白某,照片拍摄于3月4日,图中场景为“白某和社会闲杂人等酗酒贪色、找小姐”。爆料者称,白某任职白界村村主任期间,在村集体牟取个人利益,套取村集体资金等。

昨日下午,榆林市横山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白界镇纪委已对白某进行调查。

白界镇党委书记思国雄表示,这几天白某没有上班,打电话也联系不上。对于网贴中“不雅照”、“套取集体资金”等举报问题,目前纪委正在核实。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村主任 摸奶照

上一篇:拆迁在即 榆林一块地基竟突然出现两个"主人"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